其實平常就有在做檢查

只是今天一次公佈而已=w=

 

先來看看最近的某篇文

990808.PNG 

SMAD 2007那篇...忽然人氣爆增

而且就只有那篇文...2008跟2009都沒有=A=

這一直讓我非常納悶

我還特地去查了MU紀錄

總計下載次數連十次也不到

也就是說

看了網頁的都沒下載=A=

那就真的很奇怪了...

感覺上像是有人特地幫我刷網頁的意思...

到底是哪個好心人真想知道(炸XD

 

 

990808-3.PNG 

再來看看這個紀錄

其實不是很有參考價值啦

因為數據都太低=3=

不過根據我長時間觀察

沒有幾個是因為MAD而找到我網站

大多是因為3D、AE、VEGAS而來的

這樣我改名成技術交流網站算了?(苦笑

 

 

再來是google網站管理的統計

看看這漂亮的排行榜

990808-4.PNG 

第一名的關鍵字也太哭笑不得了吧XDDD

而且那篇文的人氣還超低(炸

只有曝光高是沒用的

而且在排行裡面

3D的排行竟然比AE高

太可惡了!我明明AE的文筆比較多!

3D我只是隨便發發的...

我決定只是要禁止發3D文

專心發AE文就好了

科科

 

 

話說我的RSS訂閱也只有2

也是挺心酸的

雖然我早就知道XD

 

 

目前我看到願意連結我網站的

第一個竟然是美國網站?!(而且還是唯一個網站

http://www.britishcomedy.us/ekaop/

而且還是因為ekaop的文

真是苦笑不得...雖然跟MAD有點關係我很欣慰(?

 

 

目前正打算好好經營成繁中AE資料網站

慢慢來分享好了

反正我也正好在學就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