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翻譯】AE諸神列傳 卷一

原文編寫:Topher Welsh 「Who’s 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中文翻譯:釘子酷

格主補充:因為有這些人的無私付出,網路上才能有好的教學,在此至上最高敬意


 

00.jpg 

我們或許從網上知道一些人,但是我們並不知道他們真實的身份。我很有幸和下面列出的一些人成了朋友,所以我為你們寫了這篇文章,讓你們瞭解是誰在給你們貢獻優質的AE教程。

 

 

 

01.jpg 

Andrew Kramer

基本上學習AE的都聽說過Video Copilot。如果你沒有…..好吧,那只能是你的遺憾了。它可能是世界上最流行的AE教學網站。僅用了4年多的時間Andrew Kramer 就把網站和論壇做的有聲有色,並且現在仍在不斷發展。或許你以前聽過Action Essentials 2或者Riot Gear 。這只是VC產品的一小部分,這些產品都會使你的 visual effects和motion graphics 更加出彩。 Andrew 最近在Unlplugged上接受了採訪,一個由John Dickinson (下面提到)主持的網絡對話。

Visit Video Copilot

 

 

02.jpg 

John Dickinson

John Dickinson主持著Motinworks.com.au, Unplugged, The Business of Design,他本人還是Making It Look Great系列的策劃人。John是一個用了14年AE的老手,最近在 Australia的Foxtel工作。但是,還主持著Adobe的online e-seminars。除了一些技巧和教程外,John還經常發一些預設,progress以及inspiration,方便你學習提高完善自己的作品。

Visit Motionworks

 

 

03.jpg 

Aharon Rabinowitz

你或許從Creative Cow After Effects podcast聽說過Aharo,他是主持時間最長的,但是現在他已經成了 Red Giant Software的marketing director除了不斷發布教程之外,他最近(或多或少)發在網上的pre-keyed stock footage,Crowd Control已經十分流行。現在他在主持Red Giant TV,以及發展插件,並且還會定期在AENY上發表文章。

Visit All Bets Are Off Productions

 

 

04.jpg 

Jerzy Drozda Jr.

他有許多名字,George, Malty, Jerzy, Jersey, Maltaannon,但是其實都是一個人。Jerzy (yuhr-shah)是一位著名的AE講師,在AE界是一個響亮的名字。他有很多的教程,pixel bender plugins,Custom Effects,並且在不同的AE博客中熱心的與人交流。主持了Making It Look Great 5,他的第一個教學DVD,同時屬於Polish Basic Training系列。我們有理由期待Maltaannon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帶給我們更多。他在Ustream上還有一個Live show ,你可以從他的網站上找到鏈接。

Visit Maltaannon

 

 

05.jpg 

Eran Stern

Eran是另外一位Creative Cow Podcast的領導者,從Aharon Rabinowitz手裡接過接力棒,和Carl Larsen(下面提到)共同主持。Eran住在Israel,但是他的網頁SternFX.com 同時提供英語和希伯來語的版本。他也有一些屬於Cow Master Series的DVD「Motion Design with After Effects」以及最近發佈的」A New Solid」。他的DVD一般是Creative Cow Podcast的高分辨率版本,但是也有2個小時的教程是以前沒發佈過的。Eran講課平易近人,深受歡迎。

Visit SternFX

 

 

06.jpg 

Carl Larsen

就像上面提到的,Carl cohosts和Eran共同主持著Creative Cow Podcast,他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Carl 和他的妻子開設有Telescope Media Group,一個專注於各方面產品的公司?。除了和別人合作主持 Podcast之外,Carl還發佈一些他自己十分熟悉的Mocha的教程,以及一些他們作品的教程。看了carl的教程後,你就會感受到carl的聰明果斷,他十分熟悉自己的工作。

Visit Telescope Media Group

 

 

07.jpg 

Lloyd Alvarez

Lloyd以前是我們的編輯….要說點什麼呢?有一件事,他或許是AE世界最受歡迎的scripts編寫者之一,經營著諸如AEScripts.com的網站。Lloyd是一個出色的Supervisor同時還是一位compositor, art director, animator….以及其他很多角色。大多數人僅從AEScripts.com瞭解他,你錯了,看一看lloydalvarez.com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Visit LloydAlvarez.com Visit AEScripts.com

 

 

 

※文章未完...請按下面連結繼續看

AE界名人介紹 卷二 (中文翻譯)

AE界名人介紹 卷三 (中文翻譯)

 


tag:AE、After Effect、新手、初學、初學者、入門、影片、視頻、經典、示範、教學、作者、整理、清單、列表、中文、翻譯、推薦、分享、名人傳、本名、照片、個人網站、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