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翻譯】AE諸神列傳 卷二

原文編寫:Topher Welsh 「Who’s 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中文翻譯:釘子酷

格主補充:因為有這些人的無私付出,網路上才能有好的教學,在此至上最高敬意


 

 

08.jpg 

Harry Frank

Harry有一個freelance website,或者叫做Graymachine,是精彩的Particular和Form教程的來源,當然還有表達式相關的。Harry實際上有很多教程,他是Making It Look Great (volume 3)的作者之一,以及兩個Expressions training packs ,Complete Training for Trapcode Particular from Class on Demand 的作者。Harry見過世面,是個大忙人,參加了許多重要的項目….記得要去看他的demo reel。

Visit Graymachine

 

 

09.jpg 

Ko Maruyama

Ko 有時比人們想像的低調。但是他的博客NinjaCrayon處於motion grahics和vfx行業的頂尖水平。ko專注於Ae和c4d的教程,或許前陣子你看過他的300+ Free After Effects Tutorials。ko同時也在經營 Mac Animation Pro (在上面的鏈接中找到),還經常涉及許多事件像NAB 和 IBC?

Visit Ninja Crayon

 

 

10.jpg 

Shoaib Khan

在AE方面,Shoaib和他的網站或許相對來說,大家比較陌生。但是憑借令人驚歎的教程,在過去的一年只中,Shoaib和他的網站大有迎頭趕上之勢。Shoaib通過漂亮的VFX鏡頭、複雜的3D與ae結合場景來和大家分享的他的知識,吸引了足夠的眼球。

Visit MaxAfter.com

 

 

11.jpg 

Michele Yamazaki

如果你知道Toolfarm或者AEFreemart,你就會知道Michele Yamazaki。她是廣受歡迎的 After Effects Freebies website的幕後策劃,同時也是把Toolfarm經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plugin reseller的老闆之一。很多業內專家像Harry Frank, Rob Birnholz 以及 Angie Mistretta推出訓練教程,沒有她的溝通與努力是不可能實現的。她也做過一些演講報告?,譬如去年在MGFest廣受歡迎的那次。她和Jeremy Hanke還共同寫作出版了一本書,叫做Greenscreen Made Easy,旨在教給你摳像的方方面面。

Visit AEFreemart Visit Greenscreen Made Easy

 

 

12.jpg 

Nick Campbell

來自GreyscaleGorilla.com的Gorilla,在motion design行業的娛樂方性面,nick或許是我最新歡的傢伙之一了。他是5 Second Projects的發起人,一個鼓勵你根據每週一次的主題創作像nick做的一樣炫酷效果的比賽。Nick還錄了很多PS,C4D,當然少不了AE的教程,同時nick還會每週在Ustream主持online GSG Live show。他的How to be a Motion Designer and Get Paid真是賺足了眼球,幫助他成為一個像現在一樣廣受歡迎的幽默風趣的講師。

Visit the Greyscale Gorilla

 

 

13.jpg 

Chris & Trish Meyer

Chris和Trish 在ProVideo Coalition上十分受歡迎,經營著兩個頻道:Creating Motion Graphics & Keyframes,同時也在和寫 After Effects Apprentice 這本書。他們見多識廣,從這行退休,開辦了自己的公司CyberMotion,為自己掙得名聲。偶爾也會給lynda.com錄製一些教程(怪不得這麼眼熟)。

Visit CyberMotion

 

 

14.jpg 

Todd Kopriva

Todd就是AE界的愛因斯坦。不誇張的說….AE手冊就是他寫的。看一下adobe.com/support/aftereffects…吧,幾乎都是他的名字。他的Adobe博客,The After Effects Region of Interest ,經常報道一些來自adobe內部的消息,還有有趣的事情,譬如After Effects 1.1 的demo reel ,以及其他的值得一提的精彩教程。

Visit The After Effects Region of Interest

 

 

15.jpg 

Rich Young

最後,是我們的Rich Young。你們大多數可能並不知道他,我也一樣,因為他是在是太低調了。我們只知道他是神秘的狂熱AE迷,經營著著名的AEportal。應該是我最喜歡的AE報道類網站,他總是第一時間發佈AE、或者有關AE、甚至motiongraphics或者vfx的消息。原創翻譯,轉載註明出處。

Visit AEPortal

 

 

說明:吃水不忘挖井人,看看我們的挖井人是誰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列出這樣一張長長的我們自己的單子。

 

 

 

 

※文章未完...請按下面連結繼續看

AE界名人介紹 卷一 (中文翻譯)

AE界名人介紹 卷三 (中文翻譯)



tag:AE、After Effect、新手、初學、初學者、入門、影片、視頻、經典、示範、教學、作者、整理、清單、列表、中文、翻譯、推薦、分享、名人傳、本名、照片、個人網站、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