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翻譯】AE諸神列傳 卷三

原文編寫:Topher Welsh 「Who’s 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Volume II

中文翻譯:釘子酷

格主補充:因為有這些人的無私付出,網路上才能有好的教學,在此至上最高敬意


 

001.jpg 

由於寫上一篇文章時,忘記了一些本該寫入的人,所以很多人向我推薦。好吧,為了安慰你們,我回來寫這篇Who』s Who: Volume II,把你們喜歡的AE世界中的人的「內幕」告訴你。

 

 

011.jpg 

Stu Maschwitz

The DV Rebel』s Guide的作者,也是Orphanage production facility的建立者之一,Stu現在經營著叫做ProLost的個人博客,並且還是Red Giant的Magic Bullet 一系列產品的創意總監。Stu是一個傑出的電影製作人,作為視效總監參與過很多大片的製作,像鋼鐵俠, 閃靈俠, 罪惡之城 ,並且是Orphange的Senior Staff,一人扮演著很多不同的角色。Stu在FXphd.com教授DSLR Filmmaking的課程,並將繼續在視效領域處於領導地位。

Visit ProLost

 

 

021.jpg 

Dan Ebberts

很多AE人,至少新手們,對於表達式怕得要死。我個人也覺得,要鑽研它們很難,或許因為我大學數學的失敗吧,但是 Dan Ebberts卻對表達式無所不知。有些我們覺得不可能的問題,他幾分鐘就可以解決,因為他已經寫了30年的電腦程序了,所以這沒什麼好奇怪的。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的網站Motionscript.com暫時掛了,所以我告訴你們他在Creative Cow 的簡歷。

Visit Dan on Creative Cow

 

 

031.jpg 

Mark Christiansen

Mark寫的書After Effects CS4 Visual Effects 和Compositing Studio Techniques已經成為大學裡閱讀和學習的標準教材,幫助你輕鬆的學習。不只是暢銷AE教材的頂尖作者,MArk在教程方面也很傑出, 還是熟練的圖形、視效藝術家。參與過很多商業項目和電影的製作。他還參與插件的發展,譬如最近Digieffects發佈的Camera Mapper插件。

Digieffects Visit Mark’s Website

 

 

041.jpg 

Brian Maffitt

Brian Maffitt在AE領域可謂傳奇,我們也許多少都從他的網頁學到了一些東西還有從十分基礎講起的Total Training 。他見多識廣,創立了Total Training這個龐大的網站,提供在線教程的銷售,除了After Effects外還是很多其他軟件的講師。

Visit Total Training

 

 

051.jpg 

Steve Holmes

Energi Design 是Steve Holmes 公司的名字。但是在AE領域,他被人熟知確是在Layers Magazine或者Artbeats Motion Graphics Podcast這些地方。不管怎麼樣,Steve 錄製了很多教程,教給我們很多帥氣的技術,在我心中他是個優秀的講師。

Visit Energi Design

 

 

061.jpg 

Ayato Fujii

Ayato的工作啟發了很多人創作自己的作品,如果你沒有看過他的網站,絕對是你的損失。雖然他不為數量巨多的教程提供工程文件,但是這確實幫助你製作自己的效果,而不是自欺欺人…..我們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點。Ayato住在日本東京,是一位視頻設計師。

Visit Ayato’s Website

 

 

071.jpg 

Dean Velez

Dean Velez 是一個帥氣的講師。他的網站,The Motion Graphics Lab ,有很多免費教程,和一些物美價廉的收費教程,還有工程文件以及一些動畫元素供你下載。Dean在大學以及其他機構教過學,還出席過很多著名的會議,包括NAB和SIGGRAPH。

Visit The Motion Graphics Lab

 

 

081.jpg 

Dennis Radeke

Dennis是Adobe的內部人員,經常帶給我們一些更新的消息,例如Adobe Beginner Classes 什麼時候更新了。他和Aharon Rabinowitz以及Jim Geduldick合作經營著After Effects New York 。他博客上的內容很多都是基於Adobe的產品的,像Premiere, After Effects以及Photoshop,有技巧、教程、新聞,以及他能說的任何事。

Visit The Genesis Project

 

 

091.jpg 

Richard Harrington

Rich在這一行有一陣了,你可以通過後面的鏈接瞭解,在Creative Cow十分流行的播客Photoshop for Video上,他貢獻頗多。Rich和人合寫了很多書,並且是Pro Video Coalition定期作者。

Visit Rich’s COW Profile

 

 

101.jpg 

Michael Coleman

在1993年第一次看到CoSA After Effects 1.0(註:CoSA被Aldus收購,Aldus被Adobe收購)Michael Coleman就馬上被吸引住了。他對這個程序的熱愛,最終幫助他做到After Effects的產品經理這個位置。他的博客,Keyframes,有來自團隊的報道,插件的更新,兼容性問題,以及其他你能想到的任何事。

Visit Keyframes

 

 

111.jpg 

Tim Clapham

Tim的公司HYPA是一家澳大利亞的 motion graphics company ,有很多傑出的作品,但是,在過去的幾年中,Tim在教程領域也是處於領導地位,包括Making It Look Great 6和他在FXphd.com主持的課程。他的博客The HYPAblog,有很多AE和C4D的技巧。

Visit The HYPABlog

 

 

121.jpg 

Chad Perkins

你或許不久前從ChadandToddcast知道Chad,他們報道關於Adobe的各種事情,或者你是從3D Text With Shatter這個教程開始認識他,一個十分流行的教程。從那以後,Chad成為Lynda.com 的AE主要講師。他的DVD教程也有很大的銷量。

Visit Chad’s Site

 

 

 

 

※文章已完...可回頭看查看文章

AE界名人介紹 卷一 (中文翻譯)

AE界名人介紹 卷二 (中文翻譯)

 


tag:AE、After Effect、新手、初學、初學者、入門、影片、視頻、經典、示範、教學、作者、整理、清單、列表、中文、翻譯、推薦、分享、名人傳、本名、照片、個人網站、Who in the After Effects World Volume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