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http://flsnow.net/bbs/thread-27130-1-1.html

(原本想幫忙分流+線上觀看...但因為來源關係...還是低調流傳就好了...請大家低調下載吧)

(我稍微看了一下...作品水準真的挺高...技術上面其實不會輸日本多少)

 


 

本期是韓國MAD特輯共28個檔,主要包括Rhythmcal Motion MAD team,Lepusnette,lakei duet等MADer的作品,對於這些作者咱不是很瞭解,查資料也沒查到...以下引用Darklore對lakei的介紹:活躍於2003-2008年的南韓女性MAD作者,專長於靜止系MAD的製作,晚期作品已具有日系一流MAD的水準,09年考上首爾附近的醫事大學以後,因為學業繁忙宣佈隱退。

Rhythmcal Motion這個team我很喜歡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動靜全能,製作手法多樣,量產且高質

本次發佈的28個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韓國整個MAD界。

 

於是一口氣看完這些檔後相較於11區以及天朝,狼妹對韓國MAD界的整體感覺是:動靜全能,選用的素材很多樣化,選用的BGM比較本土化,AMV和靜止係數量相對平衡,不存在一邊倒的情況。AMV更純,更貼近與歐美風格,靜止系MAD主基較明朗,製作手法也很多樣化(不少MAD採用動靜結合的製作方式,有混剪的AMV更有混剪的MAD(當然天朝也有,而且同樣很優秀),區別於日系MAD自成一派。作品發佈並非集中於比賽,日常的MAD更多。

(  韓國的MAD界比較封閉,這次的檔是D大用身體...不...是用自己珍藏的檔和來自韓國的kamikun一個換一個(棒子很堅持,非要一個換一個.....)所以特別鳴謝D大<(_ _)>  )

以上為狼妹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不發生關係.....如果大家發現有錯誤,或是對本次的資源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回帖交流更正,謝絕噴子,以上

整理By darklore,轉載請標明原始出處!

 

以下為MAD具體目錄(韓文各種亂碼所以只能截圖)以及部分截圖

MAD.jpg 

 

 

 

(==詳細載點請回原帖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