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php.jpg 

翻譯轉自:【字幕】Trapcode Form Training

中文譯者:釘子酷

原文出處:Trapcode Form Training With Harry J Frank-Ag

原文作者:Harry Frank

 

格主補充:一樣是非常棒的講解,其他看釘子兄的補充。

 

 


(以下為轉貼內容)

 

【教程介紹】

 Harry Frank大叔的教材,toolfarm.com出品。應該算是Form的官方教程。一共4小節,很短。不過把重點都講了。Form其實是脫胎於Particular,所以如果你比較瞭解Particular,學習起來會很簡單。Map功能應該算是Form的精髓所在,自己注意理解一下。我不知道怎麼翻譯,雖然意義上有地圖的意思,不過翻譯成地圖還不如不翻。以前翻譯過一個maltaannon的教材,這個教材是map的典型應用,可以參考,對理解map很有幫助。

thumb (3).jpg 

 

【附加教程】

 我突然想起來了,HF大叔還有個Form的教材,也很強大。效果很炫,算是Form的綜合應用。

正好配合上面的基礎教程。全名是:Trapcode Form Design Techniques。自己去搜。

 

【題外話】

RedGiant.com和Trapcode.com以及Aharon Rabinowitz和Peder Norrby

Peder Norrby這傢伙就是個變態,你只要看一下Trapcode名下的插件就明白我的意思了:Particular/Form/shine/Soundkey/3D  Stroke/Lux/Horizon/EchoSpace。這些插件幾乎就可以說是Peder Norrby憑借一己之力搞出來的。而這些插件在AE中的地位,我想瞭解AE的人都知道。trapcode.com是他的網站,Peder Norrby這傢伙說:Trapcode這個公司,2001年開始於他父親的閣樓裡,至今這個公司只有他一個員工,哈哈,好冷。Motionworks.com的John Dickinson對他做過採訪,這裡是視頻,可以看看,他是學計算機科學的(理科哦)。另外可以到Gallery看看,裡面都是用Trapcode插件製作的效果,開開眼吧。我一直在想:Peder Norrby發明這些插件時,是否想到了這些應用?

Trapcode這個只有一個人的公司,只發明插件,而不銷售插件。Trapcode的銷售都是RedGiant來做的,如果你常看AE教程的話,對RedGiant應該很熟悉,因為這個網站發佈過很多教程。一個叫做RedGiant TV的欄目會找一些著名的藝術家來錄製教程,效果都很炫滴說。說到RedGiant錄教程,就不得不說AharonRabinowitz,因為這件事就是他發起的。Aharon Rabinowitz也經常會在教程中露一小臉,可能你已經見過他,而不認識他。所以了,想找教程去RedGaint,既有基礎教程,又有進階教程。另外記得在教程中找AharonRabinowitz哦。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300381B2E053B779

arrow
arrow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