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php (6).jpg 

翻譯轉自:【字幕】怎麼在AE中使用Kuler

中文譯者:釘子酷

原文出處:Kuler Workflow

原文作者:maltaannon

格主補充:Kuler是個很名的配色網站,對於不擅長配色的人,可以考慮使用。但是,配色網終究只是輔助的

 


(以下為轉貼內容)

 

 

【教程介紹】
不知道Kuler是蝦米的看這裡。Kuler是個好東西,有了它,就不用為配色發愁了。可是和AE結合不是很好,所以想要在AE中使用Kuler,我們需要做些工作。很簡單,一看就會。Enjoy!~^^~!

 

【另外說一下教程中提到的使用腳本的方法】
Jeff Almasol編寫的腳本,下載地址,自己找對應的版本下。下完後解壓到Adobe\Adobe After Effects CS4\Support Files\Scripts\ScriptUI Panels

然後打開AE,在windows菜單調出窗口,如圖:

(XX原圖已爆XX)

然後就可以點「…」打開擴展名為ase的配色文件了(到kuler網站下),我把窗口停靠在信息面板了,可以根據習慣自行更改,如圖:

(XX原圖已爆XX)

 

【提示】
要從kuler的網站下載ase文件,需要註冊。使用Kuler Desktop也要註冊。自己去註冊好了,沒什麼好說的。安裝Kuler Desktop要先安裝Adobe Air,kuler的網站上有下。自己去下好了,沒什麼好說的。

 

【更新】
原來的翻譯有誤,已經改正。教程提到的Project,已經和教程一起放到壓縮包裡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JCqwe3U7A

arrow
arrow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