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php (1).gif 

翻譯轉自:[字幕]表達式入門教程

中文譯者:釘子酷

原文出處:After Effects Expressions

原文作者:Harry Frank

格主補充:原文教學是要花錢買的,現在不但免費分享,還有中文翻譯,我們真的要多感恩別人

表達式是很多人心中的痛,包刮我

它非常的不好學,有關的教學也非常稀少,導致很多人寧可做到死也不願意學表達式

現在有個貼心的入門教學出來,各位要好好珍惜

學會這個,在AE裡就能夠事半功倍

邁向更高的另一個境界    

『貼心連結→教學下篇』

 


(以下為轉貼內容)

 

【教程介紹】

表達式教程本來就很少,國內關於表達式的教程幾乎為0。這是套教材是Harry Frank大叔的教材,是我見過僅有的一套比較系統的表達式入門教程。如果你看過Harry Frank的教程就應該知道,雖然harry Frank的教材沒什麼很炫的效果,但是你絕對能從中學到東西。這套教程即使在國外也是很經典的。總之,是表達式入門的首選。

原教材共2部分,每部分三集。現只翻譯出第一部分的三集。其餘擇日再譯。

 

【關於表達式】

即使你不研究的很深,一些很簡單的表達式在製作過程中,也可以節約你的時間。所以,瞭解表達式也算是AE的一項基本功吧。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5DE26A30A5EDD6E

arrow
arrow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