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總共有16篇教學

弄了我好一陣子才全部傳完

 

基本上釘子兄的教學我全都傳了

如果之後有更新也會傳

不過看最新的一篇文章

http://www.letsmg.com/other/happybirthdaylmg.html

以後應該是不太會有AE教學翻譯了

 

原因是什麼

作者也有提到

 

我認為也沒錯

AE最麻煩的是入門

最麻煩的是那些理論性的東西

把那些搞懂了

其他教學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功力好一點的

大概只要看一下效果跟插件

就可以自己摸出來

都是一些AE應用的巧思

不需要看什麼中文字幕

 

 

除非你對英文真的有極度恐懼

一見到英文就倒退三步

 

何必這樣呢?

英文又不會吃了你(笑

像我英文如此爛的人

到最後甚至是靠AE在學英文

一舉兩得,有何不可

人總是要面對困難的

 

 

(當然我不會說我英文還是爛的一踏糊塗)

 

 

 

總之希望這些教學能幫助到更多人

也感謝釘子兄以及教學製作者的付出

另外對以往沒有中文教學的前輩們致敬(艱辛的過去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