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喘口氣

然後再來打這篇文

 

最近除了一些私事在忙

最主要的是

關於台灣MAD組的事情已經悄悄開始了

 

當然其中最困難的就是找人方面

也不是說人才缺乏...

而是大家資料保密都做很好

或是聯絡管道已經久沒使用

或是根本很久未接觸MAD領域

都讓我頭痛不已

甚至我都想掛著牌子在路上大喊了(誤

 

當然其中有很多趣事

就先讓我保密了

 

 

可能我運氣真的不錯

透過人找人的方式

(也或許真的就是碰巧)

慢慢的也幾乎都找齊了

甚至是一開始我根本不奢望的人

也都慢慢接上線

果然這個地方還是有愛的存在呀(感動

 

在這邊

還是先讓我裝點神秘感吧

雖然不久之後就會真相大白

 

在這邊再次感謝協助我的各位

雖然你們可能不知道我在謝你XD

不過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