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點跟MAD有關卻又不太有關的東西

最近

我看了本書

書名叫「慾望之眼-MV導演動態攝影創意與實用秘訣」(書名真長...

作者是徐仁峰

是個很厲害的台灣MV導演

(到底有多厲害我不講...有興趣都可以查到)

 

作者說的沒錯

有關MV的書真的很少

似乎太過大眾化的東西

就會被踢離"藝術"這圈子

 

看電影

我是練了很久

才終於不讓自己睡著

在那之前...我沒完整看完過一部電影

 

我喜歡MV的簡潔有力

甚至我覺得我的腦子

天生就沒辦法吸收過長的東西(笑

 

曾經也憧憬過導演這職位

但懂的越多

就離的越遠

 

我很欣賞徐導演的語調

還有那個年輕的個性

這是一本不說教的書

裡面只是偷偷跟你分享他的秘密

看不懂內容

看著人也是值得的

 

我特別喜歡他在54頁寫的話

「...技術本位並無不當,相反地,我認為台灣正應該向技術本位學習」

這句話

解開我非常多非常多的疑問

套句導演的話

不要再瞧不起麥可‧貝了!!  (笑

 

推薦完這本書

我倒也忘了我想說什麼來著

畢竟我看完這本書是兩天前的事

當時大概想講一些什麼鬼的

睡醒後我就忘了

 

沒關係

 

從哪裡來

就回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