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之後,決定改變一下方式招人方式

「只要是有心學習MAD,而且有空閒時間,不管有沒有基礎,我們都歡迎你。」

 

也就是說

即使你之前完全沒有碰過相關領域

我們也有信心可以教會

有心學習

而且有足夠的時間就好了

 

之前是希望能夠找到有一些基礎的人

但顯然這方向很難走

所以決定改變一下原本的目標

 

當然我也必須說一下

做MAD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如果只是單純想學來炫耀

或是半調子玩玩心態

那最好三思

 

你要確定你對動漫有足夠的愛

能幫你撐過難關

 

我個人要求還滿嚴格

最好有「不斷砍掉重來」的心理準備

 

礙於目前人手不足、過於忙碌

開放的名額只有五個


這大概是我目前可以指導的極限

畢竟我不希望人數過多

教學品質降低

 

另外在來信的內容

請簡單說一下自己想要學習MAD的原因

基本上都是無條件錄取

倒是不用太擔心

有意願的人就來信吧

 

連絡信箱:hsmad02@gmail.com

或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目前本帖改成無限期徵招

歡迎隨時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