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跟某些組員說聲抱歉

最近上線指導的時間特別少

不知道大家教學看了多少了(笑

 

其實最近腦中又蹦出一些不錯的點子

不過礙於時間沒辦法執行

怪痛苦的

 

一直幻想自己能有十個分身、十個手指頭

想把這混亂的人生搞定

(謎:手指頭一直都是十個不是嗎)

 

今天也完成一件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開一堂MAD製作課

這件事情很早就想做了

只是沒想到真的實現

要是這件事被我老師聽到

不知道做何感想

想必會被狠狠吐槽一番吧(笑

 

其實裡面講到技術性的東西並不多

大多是淺顯易懂的介紹與雜談

畢竟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觸

不適合講太深入的東西

而且我認為這堂課的功用在於啟發與指引

能夠讓有興趣的人找到方向

並且開始學習下去

目的就達到了

 

課堂的講義因為是匆忙完成

所以並沒有很完善

等我完整修正版弄好

應該會再丟到網路上

請大家慢慢期待吧

 

以上

 

 

(※今天有去聽課的各位,應該也知道我是誰,私下吐槽我就好了XD)

(※我的作品用關鍵字「MAD 流星回天」就能找到,這邊我就不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