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標題好像很糟糕www

其實是在講我家麥克風啦

因為滿多人說我麥克風收音特別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G-star圓月彎刀麥克風(M-012)

其實這支也只是$149的便宜貨

當初是覺得外型很讚

還有廣告詞超爆笑

就買回家了

你看這廣告詞多屌XD

 

栽在那!講得不放大砲直言無所遁形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站著走著靠著躺著坐著都可講

『形』小鋼炮

讓自己說得威而鋼講得蜜而柔

 

等等!!

這詞好像很有問題

應該不是我太骯髒吧XDD(笑

 

不過實際用起來

果然是又威又鋼(!?!?

搭配上我自己做的防噴麥Pop filter

開死該屁一整個所向無敵(?

 

為了讓垂頭喪氣的大家"重振雄風"

特地推薦這味給大家嘗試

不好用不要找我XD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