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EffectsCS4高手之路  

姍姍來遲! 大陸AE知名講師李濤的經典之作!!!

這套教學來頭很大,講師是中國最具代表性的AE講師,下面作者簡介足夠驚人

再來,作者目前已經不做視頻教學,這算是他目前的封筆作,也就是集大成之作

這套教學把他歷年來所有精華都放在其中,非常具有系統系,而且講解生動

完整教學是收費的,共有書+素材+DVD,書跟素材有人有需要我再上傳,或者下面也能下載

網路上很多流竄的都是低畫質MP4(360M),而我上傳的是HD高畫質WMV(3.7G)

 

作者教學理念良好,為了不違反作者本意,這教學我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還有完整線上清單

近期之內我無法找出比這更值得推薦的教學,相信你看完之後,其他教學也吸引不了你

請大家不要辜負作者用心,好好學習,努力成為高手,有朝一日也能幫助別人

 

※特別說明:(為何沒有第二章)

教學中消失的第二章,我已經查過了,光碟根本根本沒放,作者也沒拍,也不是我私藏的緣故

書本PDF就是這麼寫,應該是因為影片跟書本編排不同,不信的我這邊有圖為證 

7UdSE  

  


專輯名稱:[AE中文教學]李濤主講《Adobe After Effects CS4 高手之路》完整DVD教學

線上觀看: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02CDA327BED703AC

原始教學:http://vlog.17173.com/a/3/a_39875.shtml (李濤的線上教學影片)

資源出處:http://www.luoan.cn/bbs/thread-140600-1-1.html (網友轉發的DVD載點,內含書本與素材)

  

本書素材+插件+掃描PDF:http://www.mediafire.com/?kz2de57qlt263

 

 

thumb.jpg 

 

教學介紹:

《Adobe Aft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由Adobe中國資深專家李濤先生傾力編寫,是一本講解After Effects影視動畫技術的案例書。全書共分為10章,第1章闡述了After Effects的基本概念、用途及合成的基本流程;第2章和3章介紹了Mask的基礎操作 ;第4章介紹了三維合成功能 ;第5章和第6章講解了調色技巧和摳像功能 ;第7章至第10章,通過諸多實例講解了光線特效、藝術化特效、三維仿真特效以及其他影視後期合成常用的處理手法。

《Adobe Aft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內容豐富,結構清晰,技術參考性強,講解由淺入深且循序漸進,涵蓋面廣又不失細節描述的清晰細緻。

同時,《Adobe Aft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附帶兩張DVD多媒體教學光盤,內容包括書中大部分案例的視頻教學錄像,以及書中所有案例的工程源文件。此外,《Adobe Aft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還附送了互聯網上下載量很大的李濤老師的課堂教學實錄,從另一方面給讀者以知識點的補充。

《Adobe Aft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適合廣大CG愛好者,尤其是想進入和剛從事影視動畫後期合成工作的初、中級讀者閱讀。想獨立拍攝電影的愛好者,也可從中得到寶貴經驗。

 

作者介紹:

從事數碼視覺化設計10餘年

Adobe專家委員會資深委員

Adobe考試管理中心命題組委員

Adobe官方認證教師體系主講

Adobe宮方標準教材作者

中國商業插畫師資格鑒定中心委員會委員

現任水晶石教育總監

著書30餘本

 

作者序言:

我在做講座時,為了活躍氣氛經常會提一些問題,隨著問題難度的加大,舉手的人會慢慢變少。這時我會說「在座諸位有認為自己是高手的請舉手」。結果大家都會謙虛並謹慎地放下手,全場只剩下我一人示例性地伸著胳膊,於是我就會很偷巧地說「看來高手只有我一人」。通常,大家都會以歡笑聲默許我這個自譽的行為。

這慢慢成了我開講前的一個標誌,我會鼓勵大家說:希望大家在學完我的課後,再聽到這個問題時,把你們的手都舉起來,因為學習是一種樂趣,成為高手則是樂趣後應有的自信。這也是我把系列書定為「高手之路」的來由。

算起來我從事和設計相關的教育工作已經有11年了,但探索新事物的本能,總是讓我對新領域不停地產生興趣,所以遺憾未能把全部精力投入教育事業。2006年,我決定除了講座外不再授課,但為了把已經掌握的知識分享給大家,我把在中央美院最後一次講課的過程錄製了下來,取名叫做《高手之路》以公益為目的放在互聯網上。結果用戶熱評不斷,下載量很高。最後還引得不少培訓機構為吸引報名在我的教學視頻前加貼了片頭廣告,將公益變了味。

事隔3年後的今天,很多人還在學習《高手之路》系列教程,人民郵電出版社隨即和我商量,希望能更新出版。我也報著一試的心態「重操舊業」,和好友郝兵共同編寫了這本《AdobeAffer Effects CS4高手之路》,《Adobe Photoshop高手之路》也在籌備中。

教育的意義在於提供方法,學習的目的在於完善自我。作為Adobe中國區的專家之一,我在為Adobe培訓教師的同時,也為很多圖形圖像愛好者培訓授課,其問總結了很多教育心得。

把複雜問題簡單化,是我授課的核心。在信息過剩的年代,人們因為這些過度信息而無法專注。如何從煩瑣的信息中剝絲抽繭找到有價值的關鍵線索,才能不為這些信息所累。一個軟件龐大的系統考慮周全了所有的可能性,提供了一個問題的多種解決方法。但我們無法同時走3條路,所以,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貪大求全,有選擇,主動而不是被動接受才不會被無用信息淹沒。

 

 

檔案清單:

01-1素材的導入.wmv

01-2合成窗口與時間線窗口的關係.wmv

01-3層的基本屬性.wmv

01-4動畫與關鍵幀設置.wmv

01-5初步認識特效.wmv

01-6層的混合模式2′41.wmv

01-7文字效果的使用4′52.wmv

01-8軌道蒙板4′52.wmv

01-9重組、嵌套與輸出12′20.wmv

03-1矢量繪圖-鋼筆工具9'41.wmv

03-2矢量繪圖-形狀屬性調整與動畫設置4'14.wmv

03-3矢量繪圖-人像的繪製過程6'.wmv

03-4矢量繪圖-通過文字創建圖形3'42.wmv

03-5人偶圖釘的設置7'03.wmv

03-6人偶實時動畫的設置6'.wmv

03-7Flash輸出3'20.wmv

04-1三維合成-場景搭建7'49.mp4

04-2三維合成-攝像機設置14'57.wmv

04-3文字的三維屬性13'36.wmv

04-4三維合成-燈光和材質8'33.wmv

04-5三維合成-攝像機動畫8'50.wmv

05-1調色基礎-色彩位深度9'40.wmv

05-2調色技巧-整體調色8'29.wmv

05-3調色技巧-局部調色9'41.wmv

06-1摳像工具-Color Range7'49.wmv

06-2摳像工具-Keylight2'46.wmv

06-3摳像工具-Color Difference Key2′13.wmv

07-1特效應用-放射光線背景9'41.wmv

08-1特效應用-變速7'49.wmv

08-2特效應用-手寫字14'57.wmv

09-1特效應用-火焰字9'40.wmv

10-1自己拍電影-追蹤之魔幻金字塔.wmv

10-2自己拍電影-變形之惡魔人.wmv

arrow
arrow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