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最近沒在BLOG分享東西

每天人氣瞬間掉了幾百人XD

不過論壇人氣倒是提升了一點

資源組目前也還算順利

感謝大家呀^^

 

其實就像某人

雖然可能從來不玩MAD

或是根本沒聽過MAD

我覺得這也沒關係

除了動漫交流

技術交流也是我當時的初衷

所以一直很用心在回答

 

但我也必須說...

我專攻的領域是AE

其他的東西我都只是摸摸毛皮

還不到可以回答人的地步

 

就算我很想回答

但是不是我擅長的東西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不是我擺架子或是懶惰

 

這感覺就像是求方文山教你唱歌

實在有點無奈...

 

小發文

繼續趕稿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