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檔案爆掉的問題

因為,前段時間各大免空都被抄掉的原因

所以號稱不會死檔的免空也死檔了 (這完全是我意料之外呀)

這段時間很多人跑來求檔

所以我也就再做一次說明了

 

檔案爆掉我會補,但不是現在,東西太多,現在我沒空

大概是七月之後才會開始

 

以後我會統一傳大陸115空間

沒有砍檔問題,也可掛載,不用弄一堆免空下載器之類的 (速度600K以上)

如果你有更好的空間可以推薦給我

 

我會直接發佈在我BLOG上

幻想那邊長久沒人經營,有可能會轉移駐地 (幻想很明顯就是只有老面孔會上來...)

 

另外

七月之後,我會開始重做教學這一塊

但是會發佈在另一個我跟別人合作的網站上 (animen)

那時的做法會偏向有系統的教學

專門提供給MAD或PV製作者的教學

 

我相信規模會比現在大很多

先透露一點讓大家期待

 

所以

不要再催我補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