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晚上忽然性情大發

就這樣成立的網站(巴

 

先來說說成立原因

其實說來也很簡單

這個網站我早就想弄很久了

只是以前一直沒去動

 

在MAD這東西在台灣

似乎一直被認為是個門檻很高的東西

相較起日本或是大陸豐富的MAD資源跟人才

台灣MAD作者真的過的很辛苦

沒有組織性的MAD組

沒有豐富的教學

沒有漢化過的軟體

甚至嘗試做的MAD都容易被打槍

雖然也有台灣人嘗試整合大家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成效都很有限

 

但是這不代表台灣MAD界沒有人才

其實一直是有的

甚至有些人的名聲

傳到了日本去(笑

所以在我看來

其實只是少了點契機罷了

 

 

自己闖入MAD世界裡

也跌跌撞撞很久了

一直想回饋給其他人

希望有心學習的人

不要像我以前那樣

可以少走一點錯路

所以成立了這個網站

 

本站大多是把網路的資源整理起來

提供大家資料查詢

只要是轉貼的都會附上出處

如果原作者不希望放上

也請告知我

我收到後會立刻拿下

 

秉持著無私精神

這裡的所有資源都是免費提供

不會要求任何回報

因為我認為這樣才是進步最快的方法

 

這麼做的原因

是希望有朝一日

台灣能出現更多這樣的網站

讓MAD永恆不息的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