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http://www.vbian.com/bbs/viewthread.php?tid=9087

Vegas系列插件介紹[V編天曲線原創]

Vegas系列外掛程式介紹

Adorage 系列外掛程式 19共九個分卷
軟體網址:http://www.adorage.de/gb/index.html
軟體功能:轉場特效外掛程式,可以在許多非編軟體中調用
文件大小:2.83G
檔語言:英文
動態轉場外掛程式Adorage Magic Effectpackage可以用在以下軟體:
Adobe Premiere and Premiere PRO 
Canopus Editing Solutions, also Edius 
Sony Vegas 
Sony Movie Studio 
Pinnacle Liquid 
Ulead Media Studio 
Ulead Video Studio 
Main Concept Main Actor 3.5 
AIST Movie Pack


Vegas終極外掛程式VASST Ultimate
軟體大小:4.13M
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提供強大方便的效果。
此外掛程式適合於Vegas 56版。讓Vegas功能更強大。可節約大量的設計階段,設計出的水準更像影視級別。Just what you’ve been waiting for: The ULTIMATE plug in for Sony Vegas Software-that just got better!
VASST公司的這個Ultimate S 外掛程式帶來58多個實用程式,新功能特徵和工作工具,Ultimate S 2.0帶來更強大,更多的新功能,超過30多個新功能,110新預調設置, 90個工具 (總共近250),強大、新功能包括時時real-time switching of multi-camera timelines with real-time preview of all cameras,iZotope音訊外掛程式, nested timeline import, lower third creation with over 50 pre-built lower thirds, special compositing-based FX, more Special FX, PhotoMontage Presets, customized tallys, and so much more!

New Blue FX Halovision光暈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751K
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製作炫目的光暈效果。用在一些特效上非常合適。



VegasQuake1.0 for Vegas5.0
軟體大小:35K
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模擬震顫效果

鏡頭類比震動效果,可以自動產生動態模糊效果,不過渲染時巨慢.在腳本裡調用此效果.(此效果可以用newblue中的quake替代,並且渲染速度非常的快!)

FrameServer 2.03
軟體大小:70K
軟體語言:漢化版
軟體功能:搭橋軟體,提供幀服務。

Ssmooth 
軟體大小:63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不錯的模糊工具,可以用在動態膜皮中。


Panopticum Lens35V
軟體大小:1.07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製作各種透鏡,棱鏡的折光效果。模仿水晶體。可製作出各種晶體效果。
在製作水滴,玻璃球等等效果種效果非常的逼真。


Dynamic Noise Reduction v1.0
軟體大小:9.98M
作用:動態降噪使用說明:
使動態視頻得到平滑,降噪處理.只有當檔被渲染以後才會有效果的出現,沒有即時顯示效果.那意味著這個外掛程式是非即時性的.

aav6cc濾色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161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可以極為輕鬆的製作出抽色效果,如全畫面只有紅色顯示,其他顏色都轉為灰度圖像。

Engraver 1.5 
軟體大小:870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外掛程式。具體使用方法還有待測試。

Zenote系列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12.7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
Letterbox: 用於快捷方便的製作寬屏的黑邊效果
Random: 用於製作光效。
Grain: 製作光亮效果
Glow: 製作輝光效果,配合光效外掛程式後,效果非常絢麗。
Blur: 製作簡單模糊效果

SMCubes Vegas轉場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81.7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提供立方體形狀的3維特效

SMLuminance Vegas轉場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78.9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提供特殊的光線過渡特效,特別適合製作大量字幕頁面的轉場,會有非常自然的光效過渡效果。

DebugMode Wax系列
軟體大小:2.58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可以獨立使用又可以做為VV的無縫外掛程式。啟動有些慢,可以做非常多的效果,例如火焰,下雪等等!由於該外掛程式不是非常的穩定,所以不建議使用。

SpiceMASTER 2.5 for vegas
軟體大小:18.3M
軟體語言:漢化版
軟體功能:大名鼎鼎的 Video 特效和轉場外掛程式,上千種效果。

說到轉場就不能不提SpiceMASTER,他提供了近千種轉場效果,可以做出最自然的轉場效果。是視訊短片不可不用的轉場外掛程式。


CreativEase for Vegas 
軟體大小:5.76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Vegas最優秀的視頻外掛程式組
官方網址:http://www.pixelan.com/ce/intro.htm

提供了16組特效,並有大量的預置效果,可以製作包括模糊,銳化,粉碎,玻璃化,油畫,調色,抽色,動感模糊,鬼影等等非常多的效果。使用Vegas,不可不用的外掛程式組。如果你安裝了Vegas,並且要用Vegas製作一些效果,那麼你一定需要CreativEase,豐富的特效預置,華麗的效果,一定可以讓你最大限度的發揮你的創意。

DebugMode PluginPac 系列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271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
=pluginpac SHATTER3D (爆破特效)
=pluginpac PIXELSTRETCH(畫面拉絲效果,用在字幕做雷射光束掃字效果很棒.)
=pluginpac ADAPTER(調用小灰熊等字幕軟體的字幕檔)
=pluginpac 3D LE(畫面裁邊移動縮放)

簡單實用的外掛程式,製作MV必備。

Heroglyph 2.6.5 
軟體大小:209M(完全版)
軟體語言:漢化版
軟體功能:Vegas最優秀的字幕外掛程式,可以做出任意你想要的字幕效果。

Vegas必備外掛程式,幫你製作滿意片頭字幕效果。僅僅是他自帶的效果就可以讓人眼花繚亂。
並有大量參數可以隨意設置調整,使Vegas的字幕功能獲得了質的飛躍。另外CP1CP2兩個資料分卷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素材,提供了更加豐富的效果。


Vegas Edge
軟體大小:242K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非常值得研究的一個外掛程式,可以查找物體邊緣並用綠屏摳像!

MagicBullet Editors for Veagas 2.0
官方網頁:http://www.thepowerxchange.com
軟體大小:8.97M
軟體語言:漢化版
軟體功能:『Magic Bullet Editor』可以讓您自訂高達55種的環境色彩,包括修改影像的明暗度、對比度以及使拍出來的數碼影像看起來更有35mm膠片的感覺。使用者可以從快顯視窗中選擇預設效果或者自行處理。並可以將修改過的設定保存到特定的資料夾中方便日後選用。同時,它還包括了一個被稱作“Misfire”的工具,令您錄好的影片在螢幕上重播時充滿了嘈雜的信號、雪花、污點,從而看起來更像是50年代的老片。

Magic Bullet Suite 是一款仿膠片特效外掛程式最新的2.0版本支援NVIDIA圖形卡的硬體加速,最新的消除瑕疵工具可以消除DVHDV源片上的瑕疵,10種最新的魔法處理效果可以模仿出電影效果。支持『Adobe Premiere Pro』、『Apple Final Cut Pro』、『 Avid Xpress Pro』、 Motion』以及『Sony Vegas』,售價795美圓,升級需要149美圓.

Magic Bullet Suite提供了18種濾鏡。包括Magic Bullet240種動作特效)、Look Suite50種觀看模式和自訂觀看控制)、Misfire Film Damage(對已損壞的影片的13種濾鏡)、Broadcast spec(測試和修復你的視頻色彩,以確保達到廣播規範參數)、Opticals(類似於電影的交叉化)、Letterboxer(剪切你的輸出結果,使之達到標準的電影膠片和電視螢幕高寬比。

Newblue 系列外掛程式
軟體大小:4.32M
軟體語言:漢化版
軟體功能:除了Creativease以外最常用的特效外掛程式,包括七組優秀的濾鏡效果。主要用來製作動感模糊和水墨調色效果。

也是Vegas必備外掛程式之一,尤其是他的模糊方面是別的外掛程式沒有的,非常的優秀。每個外掛程式都是經典。強烈推薦喜歡古裝MV的朋友使用。


Radiance 光效外掛程式 for V6.0 7.0
軟體大小:3.17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製作各種炫目光效

Velvet Matter公司最近發佈的vegas光效外掛程式是一個強大的光線濾鏡,可以說改變了vegas光效濾鏡匱乏的局面,彌補了vegas光效特效的不足。完全媲美AE中的shine starglowglow等效果。可以製作放射光線,高光,星光,亮斑等光效。與Zenote系列外掛程式結合使用堪稱完美。

Vitascene 1.0 
軟體大小:41.7M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功能:Vegas最新外掛程式,提供近400種特效及轉場效果。

Vitascene外掛程式是一個非常優秀並且全面的外掛程式,可以製作從模糊銳化到調光調色各種視頻效果,並且提供了非常絢麗的光線效果。預置中的效果非常豐富,已經可以滿足我們大部分的需要。轉場方面,作為Adorage 系列外掛程式的補充,在炫目方面更上一層樓,非常值得一試。
支持:
Adobe
Adobe Premiere Pro 1.0
Adobe Premiere Pro 1.5
Adobe Premiere Pro 2.0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1.0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1.5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2.0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3.0
AVID
Avid Liquid 7.x
Avid Xpress 5.x
Avid Media Composer Adrenaline 2.x
Sony
Sony Vegas 5.x
Sony Vegas 6.x
Sony Vegas 7.x
Ulead
Ulead Mediastudio 7.x
Ulead Mediastudio 8.x
Canopus
Canopus Edius 4.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