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荒廢...來發情報

 

由雪飄主辦的MAD火鍋會

睽違三年再度舉辦

規則簡單來說

就是大家隨機拿素材

然後去製作MAD

詳細請查閱文章

 


 

報名帖:http://flsnow.net/bbs/thread-26498-1-1.html

問答帖:http://flsnow.net/bbs/viewthread.php?tid=26499

 

報名  時間:即日起-720
備材料時間:即日起-8月1日
參加者火鍋材料分組時間:8月1日-8月15日
火鍋材料開放時間:8月15日
作品提交時間:10月16日-10月31日
作品統一公開日期:11月11日
組織者聯繫方式:
女性報名者請聯繫
龍嵐 論壇(flsnow.net/bbsPM或者QQ 4001109
男性報名者請聯繫
羽傷 論壇(flsnow.net/bbsPM或者QQ 195384594
中性報名請聯繫
Lightpi 論壇(愛豬攬到&flsnow.net/bbsPm或者qq 269205820

  

春秋火鍋盛宴規則: 
 1
、報名:在雪飄論壇制定報名帖內報名
意欲參加火鍋料理者,請在報名期間內報名帖內報名,格式如下:
常用ID:四季美咲
參加形式:備材料
(可選填)做火鍋(必填)
聯繫方式(qq/msn):4001109
必須使用自己的常用ID請不要用馬甲參與

第一步,準備材料過程就是提交素材過程,具體如何提交素材如何分組請看下面的細則,如果您不準備參與備材料環節請直接看做火鍋環節。
1.1、備材料可由參加者選擇是否參加,就是說如果不參加備材料,也可以直接參加做火鍋和吃火鍋環節。
1.2、參與備材料的人,每人可提供最多五份火鍋料,可包含任意圖片或者視頻檔,火鍋料總大小不能超過5MB。火鍋料不能是音訊檔,但可以是包含音訊的視頻
1.3、火鍋料中不能出現1 8X或者血腥暴力內容以及別人的mad的作品的片段,可以出現自己的mad作品的片段。
1.4、違反規則1.3的火鍋料將被強制刪除。
1.5、素材請在報名後在,規定時間內上傳給上面三人,在素材發放下載前請不要公佈自己提交的素材。
1.6、組織者將素材隨機分為兩類,正常向,和特殊向,怪異、邪惡、擦邊球類材料將放在s組,並隨機編號,每個參加者選取選擇6個編號。
1.7、可以適當使用裝飾性小素材。
1..8、抽籤完畢之後開放全部素材下載。

第二步、做火鍋,就是參與春秋的火鍋的製作,不參與做火鍋的人沒有備材料的資格。
2.1、視頻內容無任何限制。參加者只能使用備材料時自己選中的素材。素材可以不全部使用。但S組素材必須使用
2.2、背景音樂無任何限制。
2.3、火鍋作品總長度不能少於29秒,最大長度無限制。
2.4、火鍋作品必須在指定時間內提交,並且提交前不得以任何方式公開發佈。
2.5、火鍋作品上不能有參賽者的id和組,以及和作者id相關的文字提示。可以有畫面提示。比如龍叔很黃,他的mad就可以用很多黃色。(這細則真是我寫的麼)

第三步、吃火鍋,提交完作品之後必然是吃火鍋了那麼如何吃呢?
3.1、主辦方公佈所有參賽者名單,而且每天發佈2-4部火鍋料理。
3.2、發佈的火鍋料理不會給出作者id,大家通過吃料理來猜測是誰的作品
3.3、第一天的答案會在下一天的新料理發佈的同時公佈------是不可能的。所有答案會在最後一天公佈
3.4、主辦方會在每天公佈作品的時候發佈一些提示。這些提示絕對是對的,但是可能有誤導的可能性。
3.5、所有參與做火鍋的作者和觀眾都可以吃火鍋,吃火鍋可以選擇明鍋和暗鍋,明鍋是直接公開自己的答案,暗鍋是只讓主辦方知道自己的答案,不對其他玩家公開。暗鍋的格式如下

[hide=11111]你所推測的答案[/hide]

3.6、當參與做火鍋的作者用明鍋形式公開自己的答案的時候,擁有以錯換錯的特權。參與做火鍋的作者可以隨便從其他作品中選擇一個作品為自己作品,同時,選擇一個作者成為自己作品的作者。這兩個選擇算正確選擇(說白了,就是鼓勵作者去騙人)
3.7、命中率最高的美食家會有超神秘禮品等待這你。

此規則為試行細則,隨時會跟隨龍嵐女神的心情而變,所有解釋權歸春秋組委會所有。

2010年5月17日

 

arrow
arrow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