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

我只是一點點時間沒更新而已!(拍桌

 

而且老實說也沒啥好更新呀

最近又沒比賽

我是只放資料不放分享的MAD網站

哼哼哼哼(ˊ   W ˋ (自以為

 

話說很久沒跟MAD愛好者聊過了

說實在

台灣MAD環境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略一萬字

 

小喬的網站我也追了好一段時間

真的不錯

至少更新很固定

也撐了超久的

在台灣算是奇蹟了吧(咦

 

只是我說呀

不要老是分享不寫評論

很混呀=A=

說好的77天約定食言的話

我就只好把妳性轉了(咦

 

那麼順邊宣傳一下小喬的網站

http://c6171hina.pixnet.net/blog

剛好是個完全跟我相反的網站(?

大家就踩一下網址吧

本人說人氣破五萬會丟上女僕照一張

(雖然我沒很期待)

 

 

另外呀

部落格這麼久沒更新的原因

就是因為...

未命名990629.PNG 

大家根本就沒有找MAD來我網站呀!!!!!!

每天路過的數量都只有個位數呀!!!!!

人氣這麼低我都快淚目了!!!!!!

 

 

 

 

 

 

果然是條難走的道路...(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